ㄎㄧㄤ

醒來之後,被綁在地下室的柱子旁
柾國當然不知道有地下室這回事,
這裡看起來也像是有定期清理阿.
話說。。這裡的玩具變更多了
有些看起來老舊有些也很新
不過他又要耍什麼把戲..?


踏踏踏踏..
樓梯間的腳步一聲一聲的逼近
柾國的憤怒值也不斷不斷的增高

父親走到柾國旁把繩子解開
"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繩子被解開了柾國當然一馬衝上去勒住眼前的人

"呵呵.."安叔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著躺在柾國床上睡的安詳的泰亨,不過...他是全裸的!?
柾國看了眼睛瞪父親瞪到都快眼珠掉出來了
他的心情很亂!!因為

他也是全裸的!!!!!!!

除了父親以外

"你到底要幹嘛?"

"呵呵..陪我玩"父親的手放在柾國身上遊走
柾國當然才懶得理他!!他要的是把泰亨救出來



卻不知道另一端已經漸漸醒來




"泰亨!!"柾國拿到鑰匙,衝回房間找泰亨
可是...泰亨看到自己卻一臉畏懼,縮在床上,全身顫抖著
嘴裡小聲碎念著...我不要...拜託你放過我..拜託
"泰亨??"柾國走上去一步
泰亨的反應變更大,開始尖叫起來
"你怎麼了??金泰亨??"
".....你會...會對我...怎..怎麼樣嗎....?"泰亨小聲的說
"不會阿你在說什麼阿"
"可是....我都看到了...."
"什麼??"
泰亨看向柾國,嘴唇還在微微顫抖,又看向柾國房間牆壁上的電視

是剛剛的地下室!!

所以他都看到了

"Shit.."

剛剛的地下室

"陪我玩.."

"好阿陪你玩"

柾國把父親推到椅子上
把他的衣服全部脫光
隨手拿一個玩具什麼的都不擴充,直接插入父親裡面

"阿..!我還要..!"然而父親意外的很喜歡這感受
又痛又舒服的感受
"是嗎..?"柾國又拿了一隻假屌塞進父親嘴裡,並將夾奶器放到父親的兩邊奶頭
震動調到最大
"舔它"
被性慾沖昏腦袋的父親當然很認真的填起假屌來
而柾國便開始拿起父親地上的衣服尋找口袋
找到鑰匙之後,才不管他的衝到樓上,並將地下室門口用東西抵住


"所以你都看到了?"迷人的眼睛睜大了一點,用平靜的口氣說話

"...."泰亨也點點頭
"那我們就趕快開始吧,反正都知道了"
"我不要...!"泰亨奮力搖頭
"別在搖了,接下來你會喜歡的.."
柾國一步一步靠近泰亨...旁的衣櫃
隨手拿兩套衣服
一套丟給泰亨,一套自己套上
泰亨安靜下來...穿衣服是還蠻喜歡的?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秘密,趕快出去吧"反正那傢伙變成骨頭也沒人會理會

"噢..."泰亨也套上衣服,是一件寫著大英文字母IU的踢恤,褲子只是一件單純的黑褲子

柾國拿出行李箱,將需用品放入行李箱
"你要走了??"
"恩,回家"
"不是這裡嗎?"
"不是,是我真正的家"
"咦??"
"樓下那位是我的養父"
"咦!!?那你要去哪裡???"
"釜山"
"好遠...."
"幹嘛??失望了??"
"恩"
"什麼阿,兄弟"
泰亨聽得兄弟這詞,心像是被重擊了一下
"兄弟阿..那你幹嘛親我"
"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
"....只是這樣喔.."
"幹嘛???喜歡上我了??"
喜歡這詞又重擊了泰亨的心一樣,可是是心動的重擊使得自己臉紅

"什麼阿..."
"走吧"
"喔..?"
"想去哪"
"恩恩"泰亨搖搖頭,勾上柾國的手並靠在柾國肩上,他們坐在小公園的長椅
"幹嘛?發春?"
"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而已"
"好阿..那我也想看看你的反義"
柾國親了一下泰亨的嘴唇
"我想再看看.."泰亨勾住柾國脖子,卻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柾國微笑了一下,看著泰亨傻樣,不猶豫的吻下去





柾國不回釜山了,他想陪著泰亨與泰亨奶奶

4天後,他回到擁有不好回憶的家
用水泥灌溉地下室

該整理的都整理一下,再回到房間,拿了制服,再打通電話給阿姨,請阿姨處理這間房子,至於父親的事也沒人感多問

柾國回去當好學生了。
多交些朋友,變得更親人
不再是已往那個高冷的柾國
而是願意在外人面前露出陽光笑容的柾國
那個全新的他

而泰亨,成了在學校是柾國的好兄弟,私底下是柾國的一牌女友
他們自己偶爾打打工,阿姨後面很好心的每個月都會寄錢過來,喜筵也慢慢走出心中的那陰影

他們住在學校附近一間房子,是哥哥們幫忙找的,一個住起來挺舒適的家

日子又恢復了平靜,卻增加了不少歡樂。

完結。
arrow
arrow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