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很對不起我媽媽...


可是一去不回了...

哪知讀到一所同性戀居多的高中

哥哥們也知道我的性向--他們也支持我((基本上他們自己也 ...


環境能改變一個人😑😑


到現在還不知道能跟誰#他應該是直男把


他是金泰亨同學---有時候喜歡他有時候討厭他,因為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旁邊總是有朴智旻...((95line啊...#


泰亨哥在便利商店工作,我沒是都會      

去坐著發呆--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獨特的聲音


可是他看起來有點難接近...           



(第三人稱視角)


“泰泰!!!我來了啊啊!”朴智旻踏著輕快的腳步跳(?)去找呆呆站在校門口的泰亨
                 
“咦?”泰亨頭歪一邊看著雞米跳過來 

“泰泰是在等我嗎呵呵呵”雞米笑著變戳泰亨手臂


“應該吧~”泰亨繼續看著馬路上的人,似乎在找誰

“欸金泰亨欸欸在找誰啊”雞米也跟著左右顧看不知到自己在找誰#跟著看就是了(?)

“你先去教室吶,我等等上去”泰亨依然在找


“哦那我先上去找閔爺他們好啦,,你慢慢找啊”((標準損友#欸

雞米才走掉

而不久泰亨身後出現兔子的身影(?)

“嘿..你在找誰”戳戳泰亨的背

“咦?國兒??”泰亨平常都不會被嚇到😹這次卻跟碩珍反應一樣(?

“哦哦哦米安餒啊啊~嚇到哥了”柾國傻笑

“沒有啊!哪有!!倪亂講!才沒被嚇”泰泰也對自己的反應嚇到了心想這次是怎麼了...

“泰泰!!!!!原來倪真聽話!!有乖乖等我耶”
女生從馬路對面激動的大叫,直到綠燈用神速跑到校門


“啊..不是叫我等”泰泰撇頭

“泰亨哥...我看我先上去好啦...”柾國看著那女生無奈的講


“倪沒事吧?”泰亨問

“沒”柾國就走掉了

泰亨對剛剛柾國的反應很不解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