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怎麼走了??”

“他可能找人把”


“喔喔..每次看到我就走”女生喃喃自語

“什麼?!”泰亨耳朵靠近女生

然後女生對泰亨吹氣

“嗯...齁用什麼吶!!回教室吶慢死了”

“好吶走走走”女生豪邁的搭著泰亨肩膀一路走到教室


“來惹來惹”閔爺說

“欸哈妮你好像比他高了欸”雞米說

“齁齁當然”哈妮自豪(?)


“哪有哪有一樣”金泰亨說


“矮油別狡辯了”

“阿田柾國怎麼今天怪怪的啊”泰泰小聲說

“等等他不是每天都這樣嗎?”閔玗其說

“不是啊他早上還蠻親切的啊”

“是昂、在馬路對面時看到沒看過的表情”


“是哦~”雞米說


“去找找看他”哈妮說


“柾國xi啊~在做什麼”

“看書”

“那是誰的書啊?”

“藤*樹的”

“是哦柾國也會看這種”

“嗯”

“我們可以當朋友嗎?感覺你只跟號錫學長他們玩在一起呢”


“哎呀不要一直講吶要一直問的”


“沒辦法我是好奇寶寶BABY”哈妮的寶寶聲發的音特低

“什麼ㅋㅋㅋ醬講嗎?baby”泰亨的音更低


這時田柾國用無辜表情((其實只是抬頭看人感覺很無辜#看著兩位


“哈妮厚比哥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不是只跟他們玩而已...”

“齁齁抱歉吶...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嗯”


“先醬哦所以我們是朋友了哦不要對哈妮太冷淡”



(上課)


金泰亨心不在焉的今天一直看著田柾國
而哈妮好奇也跟著看田柾國的背影

然後田柾國突然頭往後看一下泰亨、頭歪一邊疑惑的看著泰亨

泰亨眼神才飄掉--當然還是被發現#

訊息:

-JK-:你在看什麼??身上有什麼東西嗎?

泰亨急忙解釋

“不是吶你身上沒東西、只是你的背影有點好看”
傻寶寶直接講出來

老師全班疑惑的看著泰亨

“沒事..”

“繼續上課、專心”

泰亨才抬頭看到柾國在偷笑..

笑的很甜..

田柾國拿出兔子圖安的小鏡子放好角度

訊息:

-JK-:臉比較帥別只看背影하하.

泰亨看看兔子桌上鏡子
鏡子中看到柾國兔子

訊息#

泰寶寶:你妳妳!!

-JK-:ㅋㅋㅋ那麼愛看


哈妮看到兩隻都在笑內心白眼###



然後金泰亨上課就一直看著兔子笑、自己也在笑

全班根本無視兩隻--做筆記啊..

(下課)

“你們上課在笑什麼啊”哈妮問

“沒啊~他就擺鏡子在桌上然後我們就一直笑”泰亨解釋著((這什麼解釋啊

“是哦😹😹也太可愛”

“柾國笑起來很好看啊~要多笑點(?)”

“嗯嗯我出去哦”


“去哪”


“頂樓”


“哦我也要!!”泰亨說


“都可啊”今天的田柾國意外的很開放#


感覺跟泰亨心情就很好、跟哥玩時一樣
金泰亨也自己跟著柾國

“啊柾國有喜歡的人嗎?”

“怎麼...突然問”因為突然的問題有點受驚的兔子(?)

“不勉強講啊~我自己也有啊~”

“那個人怎樣??””

“他啊...他很可愛...笑起來讓我無法自拔....不過他好像難接近”

“是哦...智旻嗎?欸不是你喜歡女生..抱歉1”

“其實........我.....喜歡男的..不是他吶”泰亨玩著自己手指


“那是誰??”

“你都還沒說你喜歡的人怎麼樣”

“呆、聲音迷人、想吃掉他、好你能說那個人是誰了嗎?”



“是....號錫..不能說哦噗..號錫哥怎麼也在上面”泰亨嚇到


柾國傻眼..

“咦你也來了泰亨對吧~”號錫說

“學長?!是啊~泰亨沒錯”

“你好嘿以為只有柾國來、叫我厚比哥就好了”

“厚比??哥”

田柾國還留在原味

“柾國啊~來啊~”


“喔喔來了...”柾國才回神

“你們剛剛在講什麼啊!”

“沒...吶”泰亨有點臉紅的說
柾國則是冷冷的看著泰亨的反應

“好吧...柾國你怎了”

“哥你們先慢慢聊吧我突然想到有事情”柾國說完就跑到1樓沒人的角落低著頭、、什麼都不說


“要飲料嗎..?”哈妮問


“你?”柾國抬頭看著哈妮眼眶有點泛紅

“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沒事”

“才怪、、、講吧我不會笑你”


“沒必要”


“金泰亨嗎?”


”,,,,不是”要說謊都很難啊..


“被甩了嗎?”


“滾”


“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