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心動了?

號錫哥 柾國?
阿阿阿別再想了

回家後躺在床上的泰亨腳懸空亂踢

我好可惡,真是賤貨,明明喜歡著號錫哥,卻又對柾國煽情

想著想著泰亨眼睛不知不覺的多出了一條淚痕

___

"柾國"聽到門外傳來的扣扣聲爬下床悠悠的走去開門

"怎麼?"

"有人找"哈尼一副擔心臉說著

"知道了"


__(老爸房)

"爸"

"聽說..帶同學來家裡了阿"

"是的"

"過來我旁邊坐"(只好不情願的坐過去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恩?"大手開始在柾國身上遊走

"咳請不要這樣"

"那我偏要呢?"

受夠了,一拳把多年照顧也踐踏自己的父親一拳會過去,口袋拿出刀子
脫掉他的褲子,用摩割的方式慢慢把那根切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的閉嘴"一巴掌大向父親

"啪"生殖器官帶著血軟軟的掉在地上

只見父親睜大的雙眼什麼卻都不能做

"這不是你教我的嗎?"
柾國也把褲子脫下,抬起小柾國露出只剩一顆的睪丸(ps.男性睪丸有兩顆喔)

"阿....."

"嘖"再度把褲子穿上,以甩門的方式走出門

他知道自己不能在待在這個家了。

___

"田柾國又沒來嗎?已經一個禮拜了呢,有哪位同學知道嗎?"

大家也只是面面相覷,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就連姐姐喜筵也一樣

(辦公室)

"老師,我要轉學了"

"是怎麼了嗎?喜筵"老師有些意外的說

"要搬回家跟媽媽住了,東西都整理好了,放學直接去媽媽家,明天就不來了"喜筵又想到那是去叔叔房間時的景象

"不好意思老師等我一下"說完馬上衝到房間吐


___(放學)___

心底實在過意不去,柾國怎麼就這樣消失了呢?

"叮咚"

奇怪,上次不是有僕人嗎?怎麼這次沒有了呢?想著時,只見以為中年男一腳一腳慢慢走出來開大門

"找誰...?"

"叔叔你好,我是柾國的同學,是來找他的"
聽到這兩個字,男子臉色發白,顫抖的說

"我是柾國的爸爸,進來坐坐吧。。"

"是.."

"柾國不在家呢,對了,上次有一個東西你忘記帶走,我帶你去他的房間拿吧"

"是.."有嗎?我上次明明空手來的阿,雖然這麼想的,不過泰亨還是傻呼呼的走進去

"你先坐著吧,我去那點吃的"

"阿叔叔不用了"

"沒關係的"他還是去拿了

"給你吃吧"

"謝謝叔叔"默默咬下一口

"看看你的同學對我做了什麼"

"....呃阿?"視線越來越模糊,最後支撐不住就倒下去了


男子翻出男孩的手機

傳了個簡訊給柾國

[要不要過來看看] 1


並傳了張泰亨暈倒的樣子

___
[要不要過來看看] 

還是已讀了呢

柾國飛快速度趕回到家

"你對他做了什麼!!!"柾國大吼著

"沒什麼呢?要不要來看看"男子從身後拿出一個平底鍋,往柾國頭上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