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兩人反應只讓哈妮笑聲更大

泰亨才慢慢離開柾國的懷裡

“咳恩.....”這才讓哈妮停止笑聲

“走吧,吃中餐”柾國

“對錒我快餓死了,吳媽已經準備好了”哈妮

“哈妮嗄,誰是吳媽錒?”泰亨問

“呃…我

阿姨?是吧?”

“她跟我住在一個房子裡”柾國無表情的看向泰亨,換來一個泰亨吃驚的表情

“不是那個錒..”哈妮連忙揮手,繼說“我們算是能稱上表姊弟”

“不是那個嗎?情侶”泰亨眼睛睜的更大

讓柾國尷尬的咳了聲

“啊不對,柾國喜歡..咦?表姐弟?啊啊我亂了亂了”

女生因為想要趕快吃飯,隨便解釋下就跑下樓去飯桌

“啊~原來,柾國啊?怎麼都沒說”戳戳旁邊人的手臂

“如果是你會說?”靠近了點眼前男生

“呃…這有什麼不能說的”

“又有什麼能說的,吃飯吧”之後柾國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只好讓泰亨自己趕緊跟在後頭
跟隨上後變拉著田柾國的衣角跟上,畢竟是別人的家裡,到頭來還是會有點怕生,經過的女僕裝姐姐經過柾國前的表情都是平穩的,經過後看向泰亨的表情卻是鄙視的

唉!真搞不懂女僕裝姐姐們幹嘛這樣看我,我的臉上有什麼??難道是口水漬!?不會吧!

單純男孩猛趕緊用手背抹了抹自己的嘴巴

柾國覺得哪裡不對,回頭一看,一個抓著著自己的男孩傻樣,忍不住。。。





安叔因為到公司處理事,人白天幾乎不在

中餐也就只有三人在吃


"咦??泰亨啊,你在想什麼,怎麼表情怪怪的,很熱嗎??不是有開冷氣?"哈尼看著眼前臉上有些紅的男生

這女孩果然開口都是疑問句

"安喜筵,吃飯"

"我沒事啦...,"說完還尷尬的看了下柾國


田柾國親我!!!!!!告訴我不是真的!!!!
我的初吻!!!!!幹嘛親我啊??!!
難道!?他喜歡的人是我!!?!?啊啊啊啊專心吃飯

泰亨突然使勁搖頭讓自己清醒,卻忘了有2雙眼睛正盯著自己

"泰亨,真的沒事?"哈尼

看了一眼柾國"呵呵呵…沒!!"頭又埋進飯碗

為什麼看到他就全身燥熱啊金泰亨不行不要再亂想

柾國看了這人反義想著

是不是嚇到他了,,

"我吃飽了,上個廁所"哈尼就不識相的先逃了

"哈尼!!!"一臉絕望表情,偷偷看像柾國,他正看著自己,又想到剛剛走廊的事情,頭只好再次埋進飯碗




剛剛

柾國一個忍不住看到著泰亨可愛的舉動,頭一靠過去就給他臉頰一個BoBo
親完還揉了泰亨的順髮 又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一樣往前走



他喜歡的人是我??

腦袋衝出的幻想






"金泰亨"

一聽到呼叫頭又轉向柾國

他的手指伸過來,指腹抹了抹自己的嘴角,再把手指上的飯粒吃進自己的嘴裡

他在幹嘛!!!!!

泰亨一瞬間眼睛睜大

剛剛在走廊親我還不夠 甚至把嘴邊的飯拿去吃


“柾國啊…”

“嗯?”

“對朋友都這樣嗎??”

“哪樣”

“喔....就是那個那個的”泰亨比劃著
在眼前人眼裡簡直可愛的要窒息


“像這個..?”上前靠近點 眼神盡是曖昧 嘴角不明彎起

“........嗯”像小狗般的看著他 縮了一些

“好像..只對你吧”一手捧起泰亨臉頰 轉換為認真的表情

“你…在說什麼啊…”感覺到自己臉頰發燙

我這是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