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更ˊˇˋ

“我看到..”泰亨低著頭扣著手指

“嗯?”

“號錫哥,跟別人”

柾國秒懂似的,輕拍了泰亨肩膀

“碩珍哥他..”

“為什麼..才認識第一天,就..”

“哥有女朋友了..對不起我該早點說才對..”

“我.....真的很喜歡號錫哥..的每一點”泰亨慢慢抬頭淚汪汪的看著柾國,眼眶裡的淚水像是下一秒就要流出來

這下柾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幫誰也不是,只是沒有頭緒的伸手摸了摸眼前男孩柔軟的頭髮

“柾國啊..我要怎麼辦,我暗戀他好久好久了..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眼淚突然決堤而出

“泰亨,好別哭了...我在這,好好休息吧?”柾國聲音顫抖著邊小力的把泰亨抱進懷裡安撫

這人怎麼可以那麼瘦


泰亨哭著哭著邊在他懷裡睡著,不時還會哽咽,柾國後來讓他躺在自己床上,輕輕拍著他背,從頭到尾柾國沒讓他離開自己胸膛

柾國也沒想到泰亨那麼容易就受到打擊,看似喜歡號錫喜歡得不得了..




_
(放學巷子)

“碩珍啊?拉我來這幹嘛?唔?”

眼前的人一把吻上來,一陣子齁才彈開

“呼..今天都不理我”紅通通的臉說著

“哎呀~吃小學弟的醋啦?”號錫上前摟住他的腰,沒錯,他是差一點就要心動,對於之前聽說過而今天認識的學弟---泰亨

“我要回家了..”

“等一下..”號錫上前聞了聞碩真的脖子“好香”

“不要弄菈...有人”

“走回家吧?”
“我今天要回家”
“好嘛”有開始撒起嬌

“好啦..”

走出巷子後看到泰亨的背影,原本想叫住的,因為也有段距離,號錫放棄了叫他的舉動

_
(隔天早上)(7:14)

睡到自然醒的泰抓了抓後腦勺,眼睛慢慢睜開,大概醒來後覺得哪裡奇怪,眼前一塊石頭是什麼,頭慢慢往上看看到的居然是柾國的睡顏,連想都沒想到,現在的動作呈現泰亨一手抱著柾國腰,柾國的腳跨在泰亨身上?

柾國的體香撲鼻而來,泰亨依舊呆呆的看著熟睡中的柾國

原本想要慢慢把柾國推開,但似乎沒想像的那麼容易,柾國像是把他當成抱枕,反而還整個環抱男孩,而現在泰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把他叫醒?試試看好了

“柾國啊......”泰拍了幾下眼前的胸膛

“嗯....”還磨蹭幾下

泰不禁嗤笑了聲,柾國睡覺莫名的有點可愛

等等,在想什麼先解圍啊解圍

結果自己還是一樣打了個大哈欠,繼續在柾國懷裡睡著



(11:32)

窗戶外的太陽直直照在床鋪上,而床鋪上有著兩個熟睡的男孩

這下換柾國醒來

1秒鐘突然睜開眼睛,腦袋裡想著是不是睡過頭

啊...假日..多睡點好了

啊..唉....睡飽了

欸?我抱著什麼東西


看到的是一個昏昏欲睡的人

柾國把眼睛睜到最大,才想起昨天眼前的人哭到睡著

慢慢放開他,才要放開之際,泰亨人皺了眉,突然把自己拉回,眉毛才又回了平復

“泰亨”

“嗯.....”回了一聲但沒打算醒來

“醒來..”

“嗯唔..”把頭埋進柾國肩頸

這下又讓柾國僵掉了

“田柾國,太陽曬屁股了!早餐錯過等等午餐別再錯過了!”一把女聲衝進房間

“唔!!”喜延捂住自己小嘴,吃驚不已看著睡著的泰亨和無奈的柾國

才發現安喜延的存在

“呀!不是說要敲門嘛?”口吻說著

站在門邊的人才敲了兩下
“我敲了 你們....?”只發出氣音

“唔…”泰亨要醒來了“柾國啊“半醒的

確認醒來後

揉揉眼睛,眼角餘光看到熟悉的身影,轉頭過去“哈妮!?”

“欸...嘿嗨”哈妮尷尬的笑並揮揮手

“哈妮怎麼在這!?”看來泰亨是完完全全醒來了

而現在女生完全不知道怎麼回話
“來找你的”柾國說

“真的嘛!”

“咳嗯..那你先..”柾國尷尬的看向泰亨

“啊...!”黏在柾國身上的泰亨馬上拉遠和對方的距離,卻又差點從床上掉下去,柾國拉住他,結果又黏回柾國身上

“噗..”哈妮在門邊突然就笑起來“哈哈哈啊哈...”

“笑什麼啊!”
“笑什麼啊!”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來




  • 16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