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1點到房間等我,嗯?”
養父挑逗的表情看著柾國,在柾國眼裡只是噁心

“田柾國,好了”哈妮才從樓梯走下來,穿著一身白色緊身短裙,顯現自己的曲線

“幹嘛跟我講”

“沒啊,一起去外面”

“安喜延小朋友,你媽今天回來了,不出來嗎?”養父喊著

“啊啊啊!國我出去了錒!媽 ~~”哈妮匆忙的跑出去,都忘了自己穿的難跑

“田大爺啊~別再高冷了,阿姨來看你們怎麼不出來打招呼”

見1男2女走進來,其中是養父,另個是那對母女

“安叔啊,什麼時候開始啊?”哈妮摟著自家媽媽的手一邊問


“差不多了吧,你們要先聊嗎?好像有人來了,我去接”養父笑了笑就匆匆走出去

“柾國啊~長大了啊, 我們小朋友都還沒長大齁對不對”哈妮媽媽捏捏哈妮鼻子,逗的她嘴巴都股起來了

柾國耳聞後露出兔牙靦腆的笑

“媽,我哪裡沒有長高,都要跟這傢伙一樣了,半顆頭而已欸”哈妮賭氣

“丫頭,什麼傢伙,在熟也不能這樣說,要有禮貌啊”哈妮媽不好意思的看著柾國,後又拍了一下哈妮的頭

“錒膩錒膩,沒關係的”


“哎呀,我先出去菈,等等你們再出來”


筵席也差不多開始了,而哈妮和柾國只是坐在沙發上呆等,等叫到他們才出去



不久,就有僕人提醒2位

才出去

主持人介紹全部主要的人,個個總裁經理董事長什麼的介紹完,正是要應酬的時間,不過喝的不是紅酒,是香檳


哈妮柾國站在原地時,有3個人走來

“喜延啊~這是@*、公司老闆的兄妹,同校是嗎,認識一下吧”養父說完就走了,似乎要跟其他人打招呼


“...你?”哈妮指著眼前男生

“你們怎麼....會在一起?!”男生驚訝看著兩位然後視線放到哈妮身上,小心吞了個口水,不被發現,心想

「天哪誰生的,身材也太....嗯..不管性向一般人看到都會....」

“哥!什麼啊?”後面的小女生拉了拉男生的手,但男生豪無反應

“朴智旻?怎麼了??”哈妮問著

“呃…啊...好巧啊....你們是什麼關係....?”智旻疑惑說

“表姐弟”柾國看著朴智旻眼睛回答

“噢這是我妹,朴初瓏”智旻把後面的女生拉出來

“你...你們好....”女生伸出小手揮了揮

很害羞,在別人看來就是好可愛,就像是初戀

“小妹不用害羞拉,我們跟妳個葛同班喔”哈妮總是怎麼親民

但柾國還是看著智旻眼睛

“田先生..?看著我幹嘛..?”智旻也被看得不習慣

柾國聽了眼神才移開

“沒....”柾國說

「這傢伙平常外表冷冷的,其實蠻可愛的嘛」朴智旻舔了嘴,在別人看來只是嘴唇乾

柾國幹嘛看著他,他只是在想玗其怎麼會喜歡上他,可能是眼睛吧...

所以才不停看著他

直到快結束沒多少人,12點時候...

柾國就到樓上洗澡,洗完懶懶的躺在床上,時間已經快1點了

傳了個短訊給哈妮
【早點睡,晚安】

只有這種時候柾國才會傳短訊,要被幹時..

哈妮看了看只會【別怕,只後我會想辦法幫你處理的】不過柾國早已放下手機走向走廊底的那扇門

叩叩,清脆的敲門生

房理的人聽到才回應個進來吧
柾國才進去

那間房間是爸爸的房間
而放滿.....的情趣玩具是房間裡還有間房間,就在那一間裡面

“有沒有洗乾淨?”
“嗯”

看到一個人下身圍著毛巾坐在床上,手上拿著蒙布

“躺好,自己綁”
柾國躺了男人把蒙布遞給他

綁好了之後聽到一個浴巾厚重的掉在地上

有人開始亂摸自己,他並沒有反抗

他在假裝自己睡覺,憋住吟嗚生

“叫”

“嗯....”獨特的聲音繞在房間

柾國並沒有裝出來,那是身體真的很敏感

“今天聲音很好聽呢...換沐浴乳了?”

柾國感覺有人在解自己褲

內褲也被拉下

“內褲怎麼也換了?你的味道都不見了啊?嗯?”男人把內褲丟到一旁

被聞過的內褲自己還敢穿麻...

男人開始舔柾國生殖器官,一手玩弄櫻桃,另手捏著柾國屁股

就算再不喜歡,身體還是起了反應
柾國腦袋居然浮現金泰亨的臉

管他的,想像下身的人是金泰亨好了
而今晚進行的也很讓男人滿意
(以下略過)(我怕過髒被檢舉)(?)

“今天不錯嘛...去清理吧,趕快回自己房間休息”

床上的人喘息著,用鼻音回應了嗯,真的很累呢...都留了那麼多汗

很快就回復冷淡,到爸爸的浴室清理,柾國不喜歡完事後照鏡子,太狼狽了....

沖了那身子,才感覺自己神魂回來了,像是重新開始,什麼都沒發生過

出去浴室男人已經睡著了

不想多看他一眼,柾國靜靜走回自己房間


看了手機,除了姐傳的短訊

還有另個未讀訊息

金泰亨??

【柾國..我失戀了】

什麼??
他失戀幹嘛跟我說?

柾國回訊,就算不知道他睡了沒

【你還好嗎?】

【好累..既然我們是好朋友,我愚昧一下,可以來找我嗎?】

他居然回了

【我去找你,地址】

而金泰亨想著自己也是瘋了,居然要田柾國來找他

傳了地圖的照片給他

紅色箭頭指的正是泰亨家

並不遠,步行應該就能到了

找到後看到一個穿少少的男生蹲在門口階梯看著手機

“泰亨?”

“你真的來了呢?”泰亨臉憔悴許多,畢竟一回家就開始哭,眼睛也腫了一圈

他們都沒注意到現在時間是凌晨2點多了

“天哪..走吧去我家”柾國拉起泰亨的手

“不用的...在這就可以”

“既然是朋友幹嘛”田柾國藉用朋友這詞

“好......”泰亨才讓柾國拉起他的手腕走

起身後柾國便扶著他的肩膀
怕突然昏倒似的

這個時候,泰亨感覺到柾國的溫度,不冷不熱的,但總給他安心的感覺,能好好走路

“小心,快到了”柾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就很怕他受傷,就算附近沒什麼
因為金泰亨的身材總是讓他以為他虛弱,就算事實正是這樣,他也很害怕






“這裡”柾國拿鑰匙進去帶到樓上自己房間,讓泰亨坐在自己床上

“柾國....”

“嗯?”放下鑰匙的田柾國坐到泰亨旁邊

“我要怎麼回家...”

“睡這啊”

“蛤?”

“反正明天假日”

“奶奶....”

“什麼?”

“我有個奶奶..”

“會幫你弄的,說吧..發生什麼事”

泰亨開始摳手指
“我看到...”

“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