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


什麼都沒發生過就好了       是吧







唯一知道實情的人只有3個


那是住在家裡的    3個人。




那個人    把我領養只是當工具嘛



莫名其妙     世上那麼多男人

偏偏選得是我     為什麼...



總是在懲罰時    蒙著我的眼


偶爾問問我的感受  就算回答了...


就跟沒說一樣




還有,



絕對不能哭,絕對
他只會不以為意,因為我只是發洩的工具啊



要是被外人知道...

想我回去應該是整晚待在那個小房間   呵..




他是     禽獸。




-------------------------


“好飽.....”金泰亨摸摸微有膨脹的肚子



田柾國吃完就直接走掉,然而只剩3人

吃太快關係   泰亨臉上沾了些剛吃的醬


鄭號錫則是很紳士的.....有拇指輕輕擦掉

只留下臉上的一片暈紅



這個畫面   直接做在女生眼前


沒多說          自己看不下去也...

不對     是不想打擾...      就尷尬笑笑的走掉




“號錫哥??”

“是”再度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內心不知道在期待著什麼




“去操場玩嘛??”旁邊男孩用渴望的眼神看著自己(?)(刪節號

為了轉移話題   才吐出這話


------------------
知道這樣看我會心動嗎?

真是的....        -厚比
------------------



“好哇好哇   正想曬曬太陽的說”不多說也是馬上答應

讓泰亨的4方嘴出現了。


但是不知道柾國在遠處看著他


-------------------
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那個只能在後面看著你的的人罷了

-柾國
--------------------


午休到了泰亨以如往常慢慢走回教室

只要不被糾察隊發現。(#


2個人沒待多久之後號錫就先走掉。


回來途中

不知為何 總覺得後面好像一直有人跟著自己,但又不敢往後看

而泰亨也不斷加快走的速度


直到受不了 才回頭


結果看到居然是田柾國跟在後頭...

                                             
這行為讓金泰亨起了反感     
“幹嘛跟著我??” 用懷疑的眼神看著


沒想到,

男生居然直接擦身而過,說

“誰要跟著你,我要回教室而已”

泰亨則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
這傢伙,
真難捉摸,奇怪的人,嘖

-泰亨
-----------------


這個人一天情緒起落也差太大了...


回到教室只見田柾國動都不動

也沒人敢動他,大概只有家裡的姐姐吧(就是哈妮啦)



下午也沒發生大事 柾國也不斷盡量避開別人 直到放學

“欸 今天一起放學”柾國冷冷的眼神跟
                                              
哈妮說,,就在全班面前


個個都開始竊竊私語



“嗯,姐就陪你,還有看什麼看,我可是他姐姐餒,懷疑哦”豪邁的搭上柾國的肩


莫名的讓泰亨起了點醋意,畢竟2個人自己那麼好,,


“別鬧了,什麼姐姐,又不是家人,別亂認”拍掉在自己肩上的小手


之後就各自放學。



雖然講話一直都冷冷的,但感覺的出來柾國跟哈妮比較好呀,,應該是剛認識的吧,可是看起來相處很久了呀,難道2個人私底下偷偷在一起?!不是呀,柾國才說過喜歡男生呀,那那個人是誰呀

想到燥鬱症都要發作的金泰亨隨便看了個小石子把它踢掉


“算了,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的,很好的呀,好到把我丟在旁邊”喃喃自語著



經過巷口偶然瞄到2男貼在一起不知道幹嘛            


 乾笑後發覺好像不太對勁,那個身材怎麼那麼像厚比哥,不對,那根本就是厚比哥 泰亨停下腳步,安靜的看著2哥男生 碎碎聽到

“號錫這裡不要,會有人,很癢拉嗯..”

“珍.....你好香呀,才放學就誘惑我,不行....”號錫繼續吸著碩珍的脖子


「不行什麼,太小聲了沒聽到呀.... 」                                                             





心裡想著,眼眶好像積了些水,看見的東西漸漸迷糊

低下頭


「厚比哥從來沒說過喜歡我呀,怎麼一天就變成這樣,金泰亨你太自以為了」

眼淚還是很不乖的流   自己則乖乖走開




「腳怎麼那麼重呀,我只想快點回家」

  突然跑起來,其他人則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放學跑什麼跑呀


才衝回到家,泰亨喘息著,眼淚也乾得差不多,不過還是黏黏的在眼角而已,泰亨並沒有理會


“奶奶我回來了”

“泰亨啊~要吃點東西嗎?”

“不用了奶奶,奶奶吃就好”泰亨笑笑 則奶奶也沒發現什麼異象慈祥的笑了笑,起身拍泰亨屁股趕上樓去寫功課


“哎唷變硬了嘛,等等點心幫你拿上去”


“我可有在運動的哈,那我去樓上拉”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只是心抽痛了一下    而已。



男孩到房間就靠著門低聲哭泣


但又想到自己這樣不行,才不能輕易掉淚


只是他沒有喜歡自己,還有更多人喜歡自己的

至少泰亨是這樣想的。



看起來奶奶跟孫子感情實在好不過呢


真溫馨。


------換棚(?)------


“什麼姐姐,啊不是說在學校別這樣了嗎?”柾國不滿的說

“拜託我在幫你”哈妮自豪的笑


“屁” 

“講話好聽點嘛”


“最好別惹什麼東西出來,到時候自己處理”光想到班上竊竊私語的樣子就頭痛ㄥ


“擔心什麼哈,他們不會拉,管好你的金泰亨就好”


“..............”


“算了不講他,他也不知道鄭號錫跟金碩珍那關係呀,夠傻,替他感到可憐”搖搖頭


“會讓他愛上我的 呵”露出自信的表情

一般女生看到應該都會眼睛冒愛心的..


“加油拉,叔說今天晚上家裡有派對,叫我們回家把衣服趕快換換來幫忙接客人” 說完神情變的有些擔心


田柾國沒想太多,回應了聲哦又加快速度走



“回來啦”一名男子坐在客廳看著雜誌


“叔叔,是什麼活動呀”哈妮小心的問


“隔壁家的”


“什麼呀隔壁家的?家裡隔壁沒人住呀”哈妮苦笑


“X某娛樂公司合作案子的事,有【隔壁鄰居的女兒】也會來”結果旁邊的田柾國很早就知道了嘛


只換來一個哈妮怒瞪(?)


“還不去換衣服”男子丟下一句就回書房

“哦” “哦”

2個人眼神對了對才回到自己房間


國一進去就看到擺在床上,沉默一下就自己換了


則哈妮房間還站了2個人,似乎是要幫忙整理儀容的人

為什麼田柾國沒有,因為他不要啊。


換的比較快才出來

男子拍拍柾國肩膀,在耳邊說


“1點洗完澡來房間找我”

這讓柾國不禁顫了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