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


“不要了不要了好痛”妳哭臉說著,臉部無法放鬆

“等一下!要出來了”他說著

“嗯...”再忍一下就好了,妳這樣想著


一個不明物體豪不留情的噴出來

“好了?”朴智旻拿張衛生紙輕輕擦掉白色帶點淡黃的液體

“長夾鉤針哪不會痛嗚嗚嗚”

“好啦..把臉弄乾淨吧”把你頭從大腿上抬起來

“不要再叫我陪你吃炸雞了!!”說完生氣的衝到浴室
就因為陪朴智旻吃2大桶炸雞,臉上就冒出了顆大痘痘

朴智旻則是無辜的做在床上看妳跑進浴室


直到妳出來

“阿米~~~別氣了嘛”他戳戳你的手臂,嘟著嘴用小奶音

“哼不理你了”頭轉向另一邊

“阿米~~~~~~~”妳這樣他又是煩妳

“啊呀,那麼可愛幹嘛,我沒生氣”鼻子去磨蹭磨蹭他的鼻尖


“真的嗎?”小眼睛亮起來

妳也用力的點兩下頭

再來是他甜到不行的笑容,幾乎快把你融化似的


一個分鐘過後,又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只好用力躺到床上,抓起床頭櫃的手機

另個小孩好像也一樣,則掀起妳的上衣露出的小肚子玩著

妳也沒什麼反抗,任他玩著


他的手越摸越下面,幾乎要伸進褲子裡

妳不敢多理會,臉上倒是多了點緋紅

又對著肚子吹氣,讓你整個人跳起來,吃驚看著他

眼前的人越來越靠近妳

“阿米啊,那麼無聊,來做點是吧~”
“你要幹嘛..?”

“生 小 智 旻”
你的臉上又紅了一大片



這樣可以嗎?生出來怎麼顧?我們還沒結婚啊?,你的腦袋莫名其妙冒出一大堆問題

“我.....“

“嗯?”

“不要那麼快好嘛....”低著頭小聲說著

“沒關係的,好,我娶到妳再來生”

妳感覺到內心有一股暖意,之前想的那些一切都消散

以前的妳總是會不停去想,如果跟智旻做了他會不負責任的嘛那些一堆問題,全部都放下了

“智旻....”抖著音說

“嗯?”他摸摸妳頭


妳抓起頭上的手,緊緊握著“我可以”

頭一次到底是什麼感覺?

正當在想的時候,朴智旻的嘴唇已經落在唇上

回過神才發現,空氣近乎被抽光一樣,大力拍打這他

“呼......呼”他才放開

“我開始了..?”

不等你回答,頭湊到鎖骨上吸吮,留下紅紅的印記

再來把上衣你的脫掉,隔著內衣摳著已經挺起的頭

“智旻..好癢啊...”頭仰著,這種感覺怎麼那麼特別

另手把內衣解掉丟到一旁,一口含住左邊,右手挑逗著右邊,左手則先把褲子慢慢拉下,隔一塊布料,像畫圈圈那樣繞著花園

在你快要不行那刻,緊緊抓住智旻頭

他加快舌頭和手指的速度,沒多久下身就一股熱感,穴口不斷張開合緊,要是被智旻看到不是完了?

才拉下內褲,冰冷的空氣似乎讓你好受一點

才漸漸放鬆

突然又有手指停留在穴口,溫暖的手指

繞幾圈後慢慢進入,也不會說特別痛,他用的真的很輕

適應的差不多,沒有什麼擴充多少,智旻已經掏出碩大準備進入

它真的要進來了?是什麼感覺?


“我進去了?”

“好...”


他沒有暴力的衝進來,慢慢的進入,在裡面等了許久,就怕妳不適,但還是讓你有些吃痛

“智旻可以了...”

說完這句他開始慢慢動起

“妳可以試試放鬆”撫著妳的腰

“慢慢來......痛”

“好.....”

隨著抽插動作越來越大,下身麻酥感已經傳遍整個身體,其實妳也不知道怎麼叫,從頭到尾沒發出什麼聲音,直到快去那時收緊嘴唇忍耐

不奇怪的智旻也看到,更賣力的抽插,讓你悶哼了一聲

不料,忍不住了水還是出來了

妳想著,水有那麼多嗎?撐起身子看了一眼智旻才發覺...
“阿米....潮吹了..”說完兩人臉紅了一大片

“床怎麼辦...?”


“我.....嗯”智旻依舊不敢直視妳,反倒讓你更是尷尬。

媽呀我死了死了死了,這句不斷在腦裡重複

然而智旻又開始動起來

“阿米.....”才洩出來,裡面的溫熱讓你不禁吸了一口氣


“我好累..”體力去哪了不知道,勾住智旻脖子往他身上倒去

還在體內的小智旻似乎又腫了,但是妳並沒有理會,朴智旻也沒說只是默默把你抱進做清理

清完回到床上,無視那些痕跡兩人躺在一起睡死





不要再吃炸物了ˋˊ


後面走偏了😭😭😭😭靈感君你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