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


“阿米!你看!”

坐在沙發上的妳看了眼

“金泰亨!!!!穿衣服!”馬上撇開頭
妳看到不該看的了

“很涼快嘛”他傻笑

“去!!!”妳像隨時都可能丟東西過去一樣

“不要!”他突然衝過來抱住妳

“噁!走開菈,穿衣服才能抱”妳把他推開

“小氣鬼,哼”他光溜溜的走到衣櫃前乖乖穿上衣服,妳才鬆了一口氣,手搧了搧自己,整個人都熱到不行

穿好衣服的他再度壓到你身上

“會掉下去菈!”你扭了身子,寬鬆的領袖隱約的看得到什麼

那個角度泰亨看到了

“妳沒穿內衣欸”

“你...!管我”

“這樣誘惑男人可不行呀...”他停下玩鬧的心情,深深看著你

“什麼意思啊!在家裡不是就...唔”

他臉放大了好幾倍,睜大雙眼的妳能夠清楚看到他的眼皮

他今天是吃錯要?

泰亨離開妳的唇,貼上妳耳垂
“給我”低聲咆著

妳擁上他,沒有原因,只是想去抱他
他把你整個人抱起帶到床上,輕輕放下
手伸進衣服裡,每處都輕輕滑過,慾望就被這人挑起,不過反差也太大了吧..平常和現在

手把連身衣掀到肚子,把你雙腿慢慢打開,到了一定的角度他從大腿滑到私處,妳莫名其妙的有種興奮和期待

泰亨隔著內褲搓揉著小豆子,按到整個小穴都濕透,腰直直挺起抖者身子,妳不斷啊啊叫著,舒服到瞇起眼,迷茫的表情讓泰亨睜大了眼睛,沒想到反應那麼大
“泰~難受啊~嗯~~”眼淚都快被逼出來
“還沒進去就受不了?看我等..”

妳用力抖了一下,整個人癱軟在床上
“泰...”
“妳真不乖”他皺起眉,把你內褲拉下,說“妳看,內褲濕成什麼樣子”

妳不敢看他,太羞恥了

泰亨頭凑到妳兩腿間,瘋狂舔著花園
讓妳叫浪著,濕熱感使妳的臉更紅,偏偏他就知道妳喜歡他舔(?)

就在快去時,泰亨舔了最後一次,把褲子褪去,堵在陰道口,遲遲沒有進來,還很壞的摩擦幾下

“我要..泰亨”更難受的妳求著

“什麼?”

“我想要泰泰塞滿我的小穴..啊!”
說完一秒整隻衝進來,妳不禁縮緊了下

“啊嘶....寶貝放鬆”他一手揑著雙峰想讓你放鬆點

妳照著泰亨的話慢慢放鬆,扭了扭腰泰亨才慢慢開始動起來,且開始加速,不適感漸漸消失,一波波的快感襲來,房間滿是啵吱聲和妳的吟聲

“不行了啊!~~~啊嗯哼~~”

“快了..”他更賣力撞著敏感點

很快妳感覺到裡面有灼熱感,才停止叫

“好棒...”妳笑,好像有東西在裡面腫起來
不過確很快抽出來,妳看到泰亨雙頰上的暈紅,他才把妳抱到浴室清理

清理完,2人坐在床上,妳想找衣服穿,卻被泰亨拉回來

“這樣就好了”他把你抱著,2個人身上都沒任何一件衣服,倒在床上他就這樣抱著你
一股睡意妳的眼皮沉下來,才睡過去

起來時候金泰亨的手擺在不對的地方

“金泰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