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主管真的x的機車”

“好寶貝不氣了好嗎?”

“這樣那不氣阿 她居.....”話未說完 嘴就被堵住

情緒暴躁的我一把推掉他

“金南俊你有什麼毛病!幹嘛親我”

雖然很怪 但很奇妙的 沒像剛剛那麼氣了

“想讓你消消氣”漏出可愛的酒窩

“喔…剛剛對不起”

“怎麼啦 幹嘛道歉”手揉了揉我髮

“對你那麼兇 又....”

“又?”

“把你推開...”聲音越講越小聲

“是阿米就沒關係了”他鼻子湊過來蹭了蹭我

“謝謝你”扶起他的臉 親了一口他的嘴唇

親完換他親上來 卻比剛剛家深了不少

不對 應該是說吻

我也不忘回應著他

一段時間想呼吸 嘴巴微微打開 哪知道他舌頭就深了進來攪著我嘴裡

那秒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更加靠近他

吸吮他的舌頭 結果到後來因為他沒氣了我們才結束這場舌頭站 嘴唇分離時甚至還牽出一條銀絲

對他笑了一下 看起來他知道我在暗示什麼

先是把他的t恤拖了

再來把我的上衣也褪去
不到一秒輕鬆把內衣解開

彈出的奶(?)也快速的接住

輕輕的揉捏 手指頭一邊逗著已經挺起的乳頭

我閉上眼吻上他 這次是輕輕的 有像是挑逗似的

一下躲開他的舌 一下又繞著舌

然而他也越來越急 揉捏的力道也大了不少

我空著的兩手慢慢滑到他的褲頭 拉開皮帶

把拉鍊拉了下來 褲子連帶內褲一起拉

彈出來那腫脹的碩大

才要碰到那刻 南俊緊抓我的手 我不解的看著他所有動作也停下來

“不繼續嗎?”

“阿米這樣我會受不了啦..”

“沒關係的 躺好”

他也乖乖的躺平

我抬起他腳坐在兩腿間

放下腳時南俊的長腿呈現M型

他發現這個動作哪裡怪怪的

支起身子

“阿米...!?”

“噓 躺好”

他只好聽我的躺下



我在南俊的碩大弄了點自己的口水

明顯看到碩大動了幾下

並把碩大放到兩球中間

上下嚕著

才沒幾下 南俊就射出滾燙的精子

“南俊啊...怎麼早洩了呢”

“阿米你.....”他有氣無力的說

“嗯?怎麼啦”慢慢爬到他身上

“小妖精..”一個轉身把我壓住

短褲被扯下來

南俊看著內褲中間濕濕的那一片

笑了聲“阿米濕了呢”還很壞的用指腹摸了一下那一塊濕濕的地方

“你很壞”

南俊稍微添一下我的乳頭

頭再慢慢往下移

手往上拉了我的內褲,在隔著內褲揉著花心

“嗯....”

“舒服嗎?”

“舒服....”


“我讓你更舒服”

內褲被脫下 南俊從大推舔到兩腿間

舔弄了兩片肉間的小豆

又把舌頭深進穴裡攪弄

下身傳來的刺激不斷讓我發出害羞的聲音

沒過多久 就噴出一大堆淫水出來 全部都噴在南俊的臉上

“唔…南俊...”

“還沒完呢?”他輕笑了聲 氣吐在自己的私處 把一根手指放進嫩穴裡 慢慢開始抽插

“嚶.......”因私處的異物進入讓妳微微蹙起眉

南俊尋找著敏感點 每一下都摳著肉壁 每一下都使你全身酥麻 喘息聲也漸漸越來越大

直到到一個點 妳突然發出比剛剛還要誘人的叫聲

南俊才知道碰到妳敏感點 故意停留再那邊摳著 小穴也變得更濕潤

在快要到達高潮點時 南俊又把手指取出 鉤出不少水 在妳面前把手指上的水 舔掉

“南俊...!”空虛感實在讓你極度不舒服

“很甜”說完把碩大放在小穴入口 不斷磨蹭

“嗯...進去..”

“什麼?”

聽南俊這一說你忍不住性慾 自己手伸去摸南俊的碩大 輕輕搔癢著

“嘶.....”他也再忍不住 一次進入妳裡面

“嗯哼..”疼痛感讓你縮了一下 


“放鬆....阿米夾的我都要射出來了呢...”

“唔…”

你搞不懂 南俊怎麼會停留在內那麼久
只好妞妞腰 表示自己的不滿 感覺到東西又在裡面大了一圈

“阿米真是的...”說完後毫不留情的抽插 每一下都撞到底 你也開始慢慢迎合他的動作


“嗯錒.....慢點嗯...好爽..快壞了....哈..”交接處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啪啪聲

“阿米..我愛你”兩人之後同時高潮 結束深吻後南俊抱著你到浴室清理 清完回到床上一同見周公

(罪惡感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