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文。

靈感來自21的最後一首歌

他們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女團烏烏...

MV也是看一次哭一次

歡迎搭配音樂食用0..0

https://youtu.be/wEkLHC7l25w

-----------

가지 마

不要走

날 버리고 가겠다는 말은 하지 마

不要說會拋下我離開的話

기억 속 나를 두고 떠나지 마

不要把我留在記憶中就離開

널 잡을 수 없는 내 눈을 보지 마

我抓不住你 不要看我的眼睛

그냥 가지 마

就這樣別走

''屎''

 

''??''

''你會離開我嗎?''

''傻瓜,當然不會''

 

 

是嗎?

 

 

你坐在冰冷的磁磚地上

靠著牆壁凝視著你倆合照

''朴智旻.....說走就走阿..''

 

 

 

''阿米,我們分手吧''

''智旻阿..你在開玩笑嗎..?''你笑著,乾笑,抓住智旻肩膀

''我說了,別這樣''他無情的把你手掰掉

''智旻阿...不是說好不離開了嗎...''

''就當我沒說了吧''拿起整理好的行李,牽起那時稱是閨蜜的人,走了

 

心碎的淚沾滿了眼眶

原來你是這樣對我的。

 

 

 

 

믿지 마

不要相信

흩어져 부서진 말들은 믿지 마

不要相信那些破碎的話

너의 작고 작은 마음을 놓지 마

不要放開你小小的心靈

함께했던 약속들이 생각나

想起一起許下的承諾

눈물이 흐른다

眼淚就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