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死

沒有了智旻,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好可笑

 

好好地說再見吧...對吧..?

去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還是去了

 

 

''叮咚''

 

''是誰啊?''朴智旻開門,他身穿白色內衣

''智旻....不要離開我好嗎....我真的好愛你''我拉住他的手

,卻被弄開

''寶貝,是誰壓??''金貝真走到他身邊挽著他的手

''她''朴智旻也順手把手搭在她肩膀

''方阿米,你省省吧 我的智旻根本就沒愛過你''

''不.......''

''哈哈~你長這樣還好意思說阿~''

''好啦不要理她拉''智旻

''呵呵~''

''請你不要再過來了''

''智旻...''

''嘖''金貝真一巴掌呼過來''智旻不是給你叫的''

 

 

被甩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Jimin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