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點進來我部落格的大家

是的沒錯我真的過期了

這個部落格是奶茶在升小學六年級暑假時開始經營的,當時因為很喜歡BTS

加上接觸了同人文,覺得很有趣也開始自己嘗試創作,又或這是小時候我抒發情緒的一個窗口

 

幾個月前我突然想到以前經營的帳號,有回來回味一下哈哈哈

很驚喜自己小時候的腦洞怎麼那麼大,也覺得沒有持續寫作很可惜,雖然大部分都是肉文

經過時間的沖刷,我也開始擲身於現實,也許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這麼追隨防彈

偶爾也只會看一下他們的動態,感嘆他們曾經是我成長的原動力,還有驚呼拉蒙變好帥(還是是我換口味了

 

好啦部喇勒了,如果曾經的朋朋有看到這篇文,我很高興你還記得這個小角落,如果是新朋友看到這邊,也可以找我玩

雖然已經過期,但我就像這篇文一樣沒有句號,我的生活也還在持續流動著,也祝大家的生活順遂

這個部落格也將不再更新文章了

謝謝閱讀過這個部落格的每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