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第二個月,我漸漸從悲傷中走出來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因為這一部分不努力而活

只要我知道我就好。

 

 

 

因為他們倆就住在我對面

所以經常看見他倆一同出門

我終於知道當初為什麼她堅持要搬到對面了

原來是因為要方便偷吃

為了朴智旻,我放棄了爸爸為我介紹的好工作,就因為他說,,你去咖啡廳打工吧,那裡時薪也不錯

分手後我才知道,因為爸爸的公司離家近,他故意要我到較遠地方上班

我想無庸至疑的,理由應該都一般無二

 

叮咚。

 

我開了門,是他

 

"方阿米......"朴智旻撲上來

"呀你幹嘛,很臭欸…"推開滿身酒臭味的朴智旻

"我錯了,原諒我.....我好...好想妳,拜託"

"在說什麼啊,我去叫貝真"

"不要......讓我抱著你唔..."一頭栽進我的肩膀

"唉...."我又心軟了

"阿米..我錯了..讓我愛你"不經同意他就吻上來

 

厭惡

 

 

"朴智旻‼還沒搞清楚狀況⁈"我用力推開他

"你是金貝真的男朋友‼請你立刻離開"

"阿米......"他又抱上來

 

同個人的擁抱,卻不再像之前那樣溫暖,他只是覺得慚愧才來的對吧

 

"你走吧.."輕輕的拉開智旻

"阿米......我.."

"走!"我大喊

 

對面的大門打開

"誰啊...吵死了"是貝真

"....貝"智旻

"你們...?"貝真


“唉…”無奈的嘆息

“阿米 我還是愛你的 我不想和你分開 都是他們……"他沮喪的蹲坐下來捂住臉

“什麼?”我

金貝真露出難堪的表情 似乎有什麼事情一樣

 "阿米……不要離開我了"朴智旻




//


"媽媽,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來掃這個哥哥的墓"一隻小手牽大手 站在一個墓前


一位熟齡女子輕輕的在墓前放下一束花"這個哥哥以前可是媽媽最要好的朋友喲"


"為什麼呀?"小女孩抬頭望向32歲的阿米

阿米不語 看向小女孩微微一笑



//

"阿米……不要離開我"朴

"對不起"我

"阿米我覺得我有必要跟你說,因為他我也是得不到了,你爸爸覺得他沒資格跟你在一起,所以智旻想讓你受到太大牽連 所以讓你到咖啡廳工作……我會搬過來只是我喜歡他……他是無辜的,如果他不跟你分手,你爸爸也會用各種手段拆散你們的…"

"爸……朴智旻…你好傻"我還是為他流下了眼淚 一滴變兩滴 兩滴變三滴不知不覺就停不下來,他真的像個傻子一樣 

"我走了……你自己陪他吧 "貝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用手背擦了擦滿臉的淚


你把智旻搬到床上 簡單的幫他擦拭乾淨 幫他換好衣服蓋好被子

寫好的一封信和鑰匙放在桌櫃上

托好行李箱 輕輕關上門

最後你選擇了離開了他

一個沒有good 的good bye

為了不讓他再犯傻

雖然不見得是最好的方法

還是休息吧

他也會累的


但他沒有照顧好自己

沒多久就聽到他離世的消息

那個時候你已經是一位準媽媽了

肚子裡的孩子是智旻和你在一起前懷的

當你知道懷孕時也很堅定的要留下這個孩子

因為那是智旻唯一剩下給你留下的東西了

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