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你很急哦?

(早上
“主人....我回來了....來實現小時候的約定吧~”米米摸著正熟睡糖糖的頭毛
“哈!我聽到了”糖糖跳起來
“被主人了喵...!”
“米米,我好想你”糖糖哭出來
“喵....”米米用舌頭舔了舔糖糖的唇
糖糖突然吻住米米
米米的尾巴就漏出來搖了
“恩....唔...”
直到兩個喘不過氣...糖才離開米米的嘴而且拉出一條銀絲...


突然有一個人碰出來

“閔玗其!你怎麼這樣對我!”

“善貞~我是米米阿”

“噗,死貓米,我跟玗其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

米米注意到後面有個小孩

“糖糖....你讓我我好失望...”
米米漏出眼淚衝出去

(外面

“我當然知道你們結婚了...反正糖糖的心在我這裡”米米邪笑

拿起手機打給一個人

“喂?我時邊伯賢”

“白白,是我”

“恩?我的小貓咪,找我?”

“來接我,在告訴你”

“好👌”

邊伯賢用飛快的速度開一台白色跑車過去

“這裡!!”米米揮手


“上車吧~”

伯賢把他載到自己的公司

進去辦公室時

“小貓咪找我什麼事”

“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我的前世情人嗎?”

“喔!那個某財團的董事長,我知道”

“我昨天跟她睡了,然後剛剛他老婆跑進來”

“他沒搞你吧?”

“沒有啦”

“恩,他老婆怎樣?”

“帶他們的小孩回家,所以我就出來了...”

“哈哈,都有老婆孩子了還要跟你睡,不要臉”

“可是人家還愛他~”米米撒嬌著

“我呢?我呢?”

“也很愛”

“我不是很想跟他共用你欸...”

“不然醬好了,他昨天跟我說,今晚要到某飯店,然後我之前住的房子賣掉,晚上我們一起睡飯店,言給他看”

“可以是可以,但是今晚我要你♥”(白我要跟燦裂說

“這麼想要我...?”

“恩♥小貓咪很可愛,讓我很渴”

(飯店

糖就跟米米說的一樣,因為工作要住外面

糖住9樓,而那兩個住6樓

糖在搭電梯的時候,突然有六樓的要搭,電梯門打開時,糖糖看到米米跟白白在親熱

“米米!你在幹嘛!”

“糖糖不要我了...”米米裝出可憐的表情

“小貓咪...對不起....”
白白有點急的說,“今晚沒辦法要你了,朴燦裂要我陪他,他很孤單,我先走哦...”

白白和米米早就打算這麼做了...?!

“米米,,”

糖雞兩個坐在床上...

“原來善貞討厭我....”米米又開始演

“不用理她....”

“原來你們結婚了...”米哭出來

“結婚可以離婚啊...”

“有小孩欸,而且他有可能會離婚嗎?”米米給糖一個背後抱

”米米,我們結婚好嗎?...”

“糖糖.....”

“我會盡量把她甩恩.....”

米米把糖的頭轉到他能親的角度

而且還把舌頭伸進去😂😂

這一晚變成米米當攻

孩子們別心急我不會不見,又要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