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
 
 
 
(公司
“不會吧....聽說組長一整晚都在金泰亨家門口”除了這些七嘴八舌的聲音
 
泰跟果都不講話,只看得出來他們眼睛很腫
 
(場景轉到昨晚)
 
(泰泰都睡飯店ˊˇˋ
 
因為外面很多奇怪的人ˋˊ
泰泰擔心果國會被帶走,考慮要不要開門...
結果還是開了(😂
 
“泰泰......”果很久沒這樣叫他自己了..
“果國……不要再背叛我好嗎……”
“好,對不起,跟你在一起這段日...”
泰亨猛然親了正國
“今晚我要侵佔你..."
 
 
 
 
“今晚我要侵佔你”泰亨說
 
”不要...你剛剛碰了那個女人,去清理在侵佔我😳”
“一起洗嗎?”
“恩.......”
 
(洗好澡之後(懶惰寫洗澡內容😂
 
“可是泰泰...我沒帶衣服ˊˇˋ”
“我有衣服阿~”
“你會給我很透明的白襯衫對不對= =”
“不然不要穿😂”
“好我穿我穿”(ps:到底是逗比還是刺激的啊?(都有)
 
兩個逗比回到床上ˊˇˋ
 
“離開閔玗其好嗎....”泰亨撒嬌的說(?
 
“好是好ˊˇˋ但有個條件”
“好我答應...”
“讓我當攻~”果兒用無辜的表情看著他#
“可是......0.0”
“拜托嘛~~”
“好啦→_→”
 
二話不說,果國馬上採取行動
不過果想玩久一點(天哪從逗比變成妖豔)
 
“是故意穿這麼薄的衣服嗎....想引起我的住意阿~”國壞壞的說
 
泰心想:原來受是這種感覺,好丟臉╯﹏╰
 
“沒....沒有阿.....”
自從國出軌,泰亨沒有這樣興奮過了(?#
 
“所以....我要開始嘍....”
 
“恩.....”
 
安靜一陣子,國都沒動作
 
泰亨不耐煩了
“怎麼不開始呢?我很期待啊~”說溜嘴了#
 
“想多看你一下...”
原本應該是果臉紅,但這次換成泰臉紅
 
“是....是嗎?....嗯嗚.....”
 
國果開始了😂😂他先親一下人兒
“真的要開始嘍”
 
人兒漏出期待的表情😂
 
果把手伸進去泰的衣服裡,兩手玩弄著櫻桃
泰發出奇怪的叫聲(簡稱吟 聲
 
“原來你的叫聲那麼好聽”繼續玩弄著櫻桃
不久他把泰的上衣去掉
 
親一下他的唇然後含住其中一邊的果實
另邊被冷漠的用手輕按
“恩♥....嗯”(😂
剩下一隻手幫泰泰打*槍
 
三個敏感點都被果兒玩弄
泰亨發出更好聽的聲音😂
 
“果....國......果恩...恩國.....我要.....要去了.....”好好一句被泰說成醬
 
國輕輕咬了一下櫻桃
這一咬泰泰真的射在褲子裡了0.0
 
“泰泰好*** 蕩哦~”
泰的臉變得更紅ˊˇˋ
 
“那你換幫我好不好”
“用手嗎?”
果搖頭
“這個嗎?”泰指他的屁股😂
“不對,你會痛”國心疼的說
“嘴巴...??”
“恩....”
泰把果的褲子連帶內褲脫掉,漏出攻的表情
 
直接一口全部塞滿嘴裡😂
平常都是受的國,忍不住漏出更*** 蕩的聲音
讓泰很想***他
 
“恩....泰....恩泰.....好舒恩......舒服.   ”
 
國要射時泰故意用舌頭堵住😂
 
“要。。要。。。要射”“好難受....”國兒飆出
 
泰才放開然後射在嘴裡ˊˇˋ
 
把嘴裡的吐出來
 
侵佔國兒的嘴巴....
 
親玩說“還想反攻,呵呵”泰捏捏國的鼻子
 
之後就一起睡覺
 
(公司
 
“組長....我們分手吧!”
 
糖糖開心的說
 
 
“我遇到很疼我的人,你也認識,是告中同學哦!
雞米還記得嗎?”
 
“恩,分手把,昨天我也跟泰泰複合了...”
 
(兩個就醬分手了😂😂
 
“是真的站在門口嗎?
 
“好像是欸....
 
泰泰經過時聽到的...
泰到國辦公室時,國直接把他牽出來,在員工面前說,她是我的,誰敢動他就死命一條......
 
(完
 
下次我要寫長篇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