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宿舍,國就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其他5隻剛剛好有行程一整晚沒辦法回宿舍)
而另一隻就去洗澡
那個時候已經晚上10點了
等泰泰出來時,國國在玩手機
“去穿一服啦”國國看了一眼泰泰
因為泰泰只圍一條浴巾而已
“等等我在去”不過國國還是自己去房間幫他拿...
拿好轉身突然有人摟住他的腰然後一個吻放在國的嘴唇上,然後又深入嘴裡用舌頭掃過沒顆牙齒和角落...

直到國喘不過氣泰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嘴...因為很喘的關係,國國額頭上出了些汗,於是泰叫國先去洗澡...
誰知道國故意洗很就,出來時泰泰早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國偷偷的躺到床上準備關燈時....
突然有人抱著他的腰😂
“想躲過是嗎?呵呵....沒那麼容易...”一名金男士用有點沙啞的聲音對田男士說...
“沒...沒....沒有啊……”果國緊張的說著
“呵呵....那就好...”
說完金泰亨的手從腰移到櫻桃那邊,偏偏國的睡衣很薄,能夠看到那兩點,當然也特別敏感...
金泰亨咬了一下他的耳朵,這一咬和那兩個點點讓小果國抬起頭來
金泰亨用某個姿勢把國壓著一手摸著小果國,一手摸著一邊櫻桃。而嘴巴吸著一邊
著些動作讓果國發出淫蕩的聲音
“恩.....恩....金...泰亨....金泰....亨”
這樣的聲音在金泰亨眼裡全是誘惑...
泰泰用得很柔輕,所以基本上果國很快就想射了...泰泰又很壞的輕輕咬了一下那顆櫻桃,讓國又發出吟叫聲😂
“我...恩......恩.....我要.....要射了”
“不能射在褲子裡欸...”泰故意把手放開
因為國要射但沒人幫他***當他想自己***泰卻抓著他的手
“叫我泰老公我就幫你...”又擺出一個微笑,但這個微笑卻顯得路人看都覺得很邪惡的笑...
“泰...泰老公....幫我 ...”因為實在太害羞了,國把頭塞進泰泰懷裡
“很乖嘛....”說完泰馬上把國的褲子連帶內褲脫掉,直接用嘴巴幫國國***
“恩....0恩昂.....好舒服”
國的***直接射在泰的嘴裡,他吐一點出來放在手心“換我了哦...”剩下嘴的直接吞掉
“欸,那個很髒啦...”國國氣喘噓噓的說
“才不會,我老婆的是甜的”
國的臉頰又變成猴子的屁股(又是猴子😂
泰泰把國全身的衣服都脫了才用很快的速度脫掉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時,小泰泰早已紅腫😂把手心的“潤滑溢”輕輕抹在國的小穴,直到開擴到第五指時,“老公...那邊.....”泰泰直接一口氣全部拿出來
然後突然一陣空虛感(?
小穴看起來很像在邀請小泰泰進來
國國也大概知道說什麼...
“泰老公....進來好嗎?”😳😳
“好乖~老公等等讓你很舒服哈...前面忍耐一下哦~~”泰泰親一下國的額頭
然後直接把一整根放進去,泰泰的根本比不上他五跟手指頭...
國痛到叫了一聲
“老婆,,放輕鬆....”
小泰泰在裡面待了一下,等國完全放鬆,泰泰才開始慢慢抽動小泰泰
順變也幫小果國***之後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國國快射時,泰又耍壞,故意堵住小孔
“等等,我們一起....”
然後用最快速度***
“1.2.3”他們兩才一起射出來
因為很累兩個直接躺下來
“我愛你...”泰泰吻一下國
“恩....我也愛你....”兩隻馬上呼呼大睡
隔天某隻腰會痛死😂😂

半夜偷寫H 😂雖然寫的不是很好....請大大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期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